今天放假!看到有人留言我好久沒有發文,本想賴在床上,

 

只好起來寫文啦! 

 

 

前一陣子發現有人做了百年婚紗的主題,我超喜歡看這一類

 

的文章,每十年的變化都不一樣!

 

 

而且會發現幾十年前的婚紗甚至比現在還好看,哈哈,流行

 

就是不斷循環嘛

 

 

 

1905年拿的棒花也太大了吧,好像拿盆栽進場!

 

 

頭紗是現在對用的哦,我看過不少新娘的頭紗款式是這樣,

 

我覺得很好看

 

 

1935年滿是蕾絲的婚紗款式,剪裁又簡單俐落,棒花也是

 

走小巧路線,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1955年,長袖露肩的款式+及裸的婚紗,

 

俏麗又有女人味! 

 

 

 

我本人很想知道,1985年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畫風

 

都不對啦.....

 

 

1995和2005的婚紗款式,我也覺得不錯,一個典雅有女人

 

味,一個A-line款式又很時尚! 

 

 

arrow
arrow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