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站停泊在上海,人好多、好擠,還不太習慣,

但還是貪玩,去了一趟上海迪士尼(有空再分享,應該半年後吧!......)

這天跟合作夥伴一起吃飯,來到潮堂,說實在,

我不太習慣這邊的食物,又甜又辣的......

很想念台灣的鹽酥雞, 麵線和肉丸..........

 

來到這邊已經瘦了好幾公斤,潮堂算是合我的胃口的一家餐廳,

清淡但是很入味,終於可以吃多一些了!

 

 

潮洲碗筷算很乾淨,在這邊很常遇到很多餐廳都沒有洗乾淨

 

 

給大家看一下菜的樣式,這兩道味道不錯,

要特別推薦的是下面這一道,石鍋手打牛肉丸,

 

牛肉丸是手打的,Q彈有勁,底下不是年糕哦,是蒜頭,

鬆鬆軟軟的,太好吃了,吃完會感動流淚

 

 

潮堂的位置很好找,在花木路站上嘉里城二樓,裡面滿多外國人的, 

服務生人很好,有什麼問他們都會很熱情的解說,

打破我對大陸服務員的印象! 

有機會到上海來可以來潮堂吃吃看!! 

 

(我有預感這一個部落格會往美食發展.......,

本來是想寫婚紗的相關事的啊!)

 

(話說結完婚都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