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的「好拍全球旅拍」,拍出我的混血兒婚紗照

 

史上最強的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給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

 

真心感謝幫我拍出超完美婚紗照的「好拍全球旅拍」

唯有「好拍全球旅拍」最懂我的心情還有想要拍出來的感覺!

 

好拍全球旅拍 (25).jpg

 

好久沒有回來跟大家分享拍婚紗的大小事情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但是這次我做了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就是跟親愛的老公一起去拍了一系列的「全球旅拍」!!

 

當初會想要跟老公一起拍攝全球旅拍真的是一種幸福的衝動啊~~

其實我本來就想要跟老公一起做一件永生難忘的瘋狂事情

而且身為一位對婚紗還有拍婚紗超有興趣的我~~

真心覺得存一筆錢跟親愛的老公一起拍全球旅拍是最瘋狂卻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好拍全球旅拍 (9).jpg

 

為什麼會想要拍全球旅拍?

 

因為不曾做過,所以覺得瘋狂

因為是跟親愛的另一半一起,所以每一件事情都如此值得

 

 

拍全球旅拍會感到後悔嗎?

 

我真心告訴每一位女孩,不會!

女孩們,當妳看到拍出來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如此漂亮時

妳會發現妳其實心裡一直發酵的婚紗夢終於被達成了

那一刻,這一輩子都值得啦~~

 

「拍全球旅拍」的過程不僅是拍婚紗而已

妳其實已經展開了一段拍婚紗之旅了

這段旅程不僅是拍婚紗而已,

妳同時也跟心愛的另一半完成了一段美麗的旅行囉!

 

好拍全球旅拍 (7).jpg

 

有在FOLLOW我的女孩們一定都知道我在台灣已經拍過婚紗照囉~

但是我想跟每一位女孩說的是

拍全球旅拍絕對跟在台灣拍婚紗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唯有真正的踏出台灣

妳才可以看到與台灣完全不同的美景或是人群

也許每一段旅行不一定都可以看到絕美的景物

但是「全球旅拍」,可以將妳的回憶留下來

讓每一段回憶都在未來成為無法抹滅的經典!

 

好拍全球旅拍 (6).jpg

 

為什麼拍全球旅拍會選擇「好拍全球旅拍」?

 

老實說,會選擇好拍全球旅拍真的是一種衝動

因為好拍全球旅拍的婚紗照讓我印象深刻

好拍全球旅拍拍出了海外景點的壯麗磅礡

好拍全球旅拍拍出了新人之間的自然互動

我覺得婚紗照最重要的就是全球旅拍的意境和氛圍!

但是在我的觀察之下我覺得很少有全球旅拍的公司真的可以把婚紗的意境拍出來欸~~

 

好拍全球旅拍 (2).jpg

 

拍全球旅拍就是要有自然的互動感啊~

給大家看一下好拍全球旅拍幫我跟老公拍的婚紗照~

簡單的一個海邊的景點就可以拍出國外的意境

 

KT2B0444.jpg

 

好拍全球旅拍把天空的顏色拍出了暈染的效果

我好喜歡好拍全球旅拍幫我拍的飽和色天空

好拍全球旅拍把我們頭頂上的天空拍的好像一幅水彩畫

 

KT2B0414.jpg

 

我是不是被拍的超級纖細的!!

在與好拍全球旅拍溝通的時候我就特別告訴他們~~

我想要看起來瘦又高,最好雙腿的比例要超過身高的1/2哈哈哈哈

然後好拍全球旅拍就幫我拍出了超級美麗長腿的比例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跟老公一起舉起道具的畫面

我們兩個看起來就是甜蜜又充滿活力啊!

 

KT2B0421.jpg

 

給大家看了幾張好拍全球旅拍幫我拍的長腿照以後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仔細看看我身上超級可愛的短版禮服~

超級輕盈又富有空氣感的短版禮服是不是好可愛!

好拍全球旅拍把我這件蓬鬆的裙擺效果都拍出來了~

 

這件美麗的婚紗下擺是超級有空氣感的羽毛層次

羽毛層次婚紗可以讓大腿看起來超級纖細!!

我最追求的雙腿比例就是細長~~~

這件婚紗完全做到了啊~

也非常感謝好拍全球旅拍幫我拍出了名模的身高還有身材!

 

好拍全球旅拍 (31).jpg

 

大家拍全球旅拍的時候會害怕婚紗照的畫面很無聊嗎?

那妳就是少了這個超級可愛的拍全球婚紗道具!

 

大家有發現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裡的亮點嗎?

就是超級可愛的 i do!

全球旅拍婚紗照加上了可愛的 i do就可以拍出滿滿的幸福感啊~

女孩們還不趕快跟進跟進哈哈哈哈全球旅拍就是要這樣拍啦!

 

好拍全球旅拍 (32).jpg

 

輕輕接吻就可以拍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甜蜜氛圍啊~

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把我的老公拍的超級帥!

當初我在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真的重新愛上我老公了~

 

我很喜歡好拍全球旅拍把我老公出來的感覺

雖然老公平常沒有很喜歡拍照

但是既然都已經拍全球旅拍了當然就是要超級用心拍啊~

老公,謝謝你為了我拍了這一系列超好看的婚紗照

 

好拍全球旅拍 (35).jpg

 

這件暈染的婚紗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啊~

當初拍全球旅拍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我想要拍出夏威夷的感覺~

因為夏威夷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就是熱帶、沙灘、性感

有了主題性的全球旅拍照就是可以拍出自己的特色啊~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

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夏天陽光燦爛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好拍全球旅拍 (11).jpg

 

不想要拍婚紗照也可以拍超級立體的浪花婚紗照!

我超級難忘當初好拍全球旅拍在幫我們這張浪花婚紗照的時候超級辛苦

真心感謝好拍全球旅拍幫我們拍出這麼漂亮的浪花婚紗照

 

好拍全球旅拍 (15).jpg

 

我覺得拍婚紗照這件事其實多了幾分創意就可以很不一樣喔~

當初我就跟好拍全球旅拍說~我的婚紗照一定要很不一樣

也因為我之前在台灣就已經拍完婚紗照了~

所以到了國外拍全球旅拍當然就要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啊~

 

然後好拍全球旅拍就幫我拍出了超級多不同角度的婚紗照

其實婚紗照從不同角度拍攝感覺就會超級不一樣喔~

 

好拍全球旅拍 (14).jpg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拍下一系列變化超級豐富的全球旅拍的話

我真心向大家推薦【好拍全球旅拍】~

好拍全球旅拍拍出來的旅拍婚紗照已經不只次婚紗照了

他們家拍出來的全球旅拍婚紗照根本就是藝術!

 

大家看看攝影師幫我拍的俯視角婚紗照~~

不覺得這張俯視角的婚紗照看起來真的超級有氣勢

不同的角度就可以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超級獨特喔!

 

好拍全球旅拍 (13).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張我真的超級愛的浪花全球旅拍!

這張浪花全球旅拍婚紗照完全把我跟老公的恩愛表現出來了

我好愛這一張老公把我抱在懷裡的感覺!

老公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帥的啊!

 

真心覺得遇到了一為對的全球旅拍攝影師以後真的會永生難忘欸

這張浪花把我跟老公包圍起來的全球旅拍照真的好美麗

而且當初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真的是用生命在拍這張照片啊~

所以女孩們不要猶豫了~

如果妳想要為人生留下一些珍貴又難忘的回憶的話

我真心推薦女孩們一定要去找好拍全球旅拍

拍出來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喔!

 

好拍全球旅拍 (16).jpg

 

那天輕輕依偎在老公肩膀上的感覺還是好真實

雖然是在拍全球旅拍,

但是拍全球旅拍那一天真的充滿了感動

無論是跟老公一起坐在礁石上看風景

或是跟老公一起在浪花裡親吻彼此

這些感覺還有感動至今都一直藏在心中

我覺得好拍全球旅拍出來的婚紗照也將我的心情還有感動留下來了

 

好拍全球旅拍 (21).jpg

 

女孩們,如果妳現在想要為未來的回憶留下一些難忘的片段的話

女孩們真的可以用這一場全球旅拍婚紗的拍攝作為旅行的方式

不僅拍下了美景的過程還有景物

就連兩人之間獨特的浪漫還有難忘的回憶都一併放進了全球旅拍婚紗照中

這些美麗又難忘的片段當然要用最有溫度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留下來囉!

 

好拍全球旅拍 (26).jpg

 

好喜歡跟老公一起在礁石上親吻彼此的感覺

那一刻的氣氛還有意境都被好拍全球旅拍拍出來了

而且我好喜歡礁石跟海浪一起交織的畫面

動態的海浪拍擊礁石,還有我跟老公坐在礁石上的靜態畫面

兩者的結合都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更有意境和紀念價值

女孩們還在等什麼,想要讓婚紗照更加難忘就要趁現在!

 

好拍全球旅拍 (28).jpg

 

老公輕輕靠在我肩上的感覺也很浪漫!

好拍全球旅拍就是可以拍到我最喜歡的畫面

看到這一系列的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好拍全球旅拍真的非常理解我的感受

每當我覺得我跟老公的互動非常有愛的時候

好拍全球旅拍竟然就幫我拍下來了嗚嗚嗚嗚

不知道女孩們可不可以理解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

 

好拍全球旅拍 (24).jpg

 

女孩們如果想要拍出一系列超級難忘的全球旅拍的話

真的是一定要找到一位超級懂妳也超會抓角度的旅拍婚紗攝影師啊!

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把我的側臉拍的超級尖

而且我的鼻梁也被好拍全球旅拍拍的很挺

雖然我本身的五官就蠻深邃的了~

但是感謝好拍全球旅拍把我的五官特色拍出來了~

 

我知道很多女孩們都會怕全球旅拍的婚紗照畫面裡大景會把婚紗照中的人物吃掉

我真心覺得好拍全球旅拍完全不會讓女孩的美麗被淹沒

所以女孩們如果想要拍出婚紗照vs人物的吸睛度和諧一致的話

我很推薦我找的好拍全球旅拍~

因為好拍全球旅拍真的很會抓角度還有人景的比例

 

好拍全球旅拍 (22).jpg

 

剛剛不是有跟大家介紹我跟老公在礁石上親吻的畫面嗎(好害羞啊~)

全球旅拍加上了黑白效果就變得超不一樣~

我好喜歡黑白意境的全球旅拍照~

女孩們如果也想要拍出這樣的經典照片的話~

我覺得女孩們可以多用側面的角度,

這樣拍出來的黑白意境婚紗照畫面感會更加強烈喔!

 

好拍全球旅拍 (29).jpg

 

這一張好拍全球旅拍拍的照片我也超級喜歡,

好喜歡我看著鏡頭笑得時候老公專注地注視某一個地方

我超級喜歡這種視線交錯的全球旅拍畫面

我偷偷跟女孩們說一個小小技巧喔~

女孩們如果想要讓全球旅拍的婚紗照畫面看起來更豐富的話

一定要記得用視線交錯的全球旅拍小技巧保證會更自然喔!

 

好拍全球旅拍 (30).jpg

 

拍全球旅拍的時候被老公偷偷遮住眼睛也是一種幸福啊~

我最愛跟老公一閃瞎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跟老公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根本就是在演偶像劇

重點是我們兩人被拍的超級像偶像的啊~(自己說都不會害羞欸)

 

好拍全球旅拍 (1).jpg

 

老公在全球旅拍婚紗照裡根本就是韓國歐巴啊~

當初老公打扮完的時候我真的重新愛上老公欸

老公穿著淺色西裝的樣子真的好帥好帥啊~

而且老公超級適合這個髮型

簡單的髮型就可以展現出他臉型的優勢了~

難怪拍完婚紗照後我朋友都說我們根本就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啊~

其實這都要感謝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真的超會拍

加上我們兩個的造型師真的有抓到我們兩人的特色

所以拍出來的全球旅拍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像是海報封面

最後害我們在挑選全球旅拍照片的時候都無法下決定啊!

 

好拍全球旅拍 (34).jpg

 

散步+浪花+大笑=完美全球旅拍的各種組合

 

我真的覺得女孩們可以多拍這種自然的全球旅拍

兩人一起牽手一起大笑就是生活的寫照啊~

兩人的互動還有相處氛圍再加上一些美麗浪花

拍出來的全球旅拍照真的會超級唯美不騙妳

 

好拍全球旅拍 (46).jpg

 

輕輕坐在老公的懷裡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很喜歡這張全球旅拍的海岸顏色

而且搭配上褐色的礁石根本就是絕配中的絕配啊~

 

那天我在跟老公一起拍全球旅拍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在礁石上談了一場甜蜜的戀愛哈哈哈哈
 

好拍全球旅拍 (37).jpg

 

女孩們跟老公之間感情淡了嗎~

快來拍一系列的全球旅拍讓妳們的相處成為永恆的回憶吧!

像是這張全球旅拍的主題就是跟老公一起在礁石上跳舞哈哈哈

我覺得好拍全球旅拍真的非常懂我欸

無論哪一張全球旅拍的婚紗照都是長腿姐姐啊~

哪位女孩不想要在婚紗照裡看起來腿超長!

找對攝影師根本就是身高的救贖啊~

 

好拍全球旅拍 (36).jpg

 

老公跟我一起在礁石上談戀愛的畫面真的百看不膩

光是跟老公一起拍絕美的礁石全球旅拍就讓我一整個沉浸在戀愛的氛圍裡

重點是老公說我那一天穿的粉色禮服真的好可愛

我就說吧~這件短版的禮服真的很吸睛

女孩們不要再說男孩子不懂女孩的時尚了~

只要選對禮服保證可以讓另一半又與妳熱戀一次哈哈哈哈哈!

 

好拍全球旅拍 (39).jpg

 

拍這張全球旅拍的時候我就一直跟老公說:抱我抱我抱我

然後就成功拍出一系列超級青春洋溢的全球旅拍啦~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系列我跟老公的曬恩愛婚紗照

 

好拍全球旅拍 (47).jpg

 

其實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也可以稱為我們兩人的華爾滋婚紗照

因為我們兩個在海邊最後根本各種玩開~

無論是抱起來旋轉或是原地旋轉都難不倒我們啊~

 

好拍全球旅拍 (45).jpg

 

真心建議女孩們拍全球旅拍就是要放開來

人生難得到海外拍婚紗怎麼可以不趁機大曬恩愛

而且在海邊拍全球旅拍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人會看妳

所以女孩們就盡情到海邊做自己吧~

大家還不趕快訂下日期跟親愛的老公一起出國拍婚紗嗎?

 

好拍全球旅拍 (43).jpg

 

這張沒有對焦的全球旅拍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我很喜歡意象照還有各種角度的變化

好拍全球旅拍就有幫我拍出我喜歡的全球旅拍意境

拍出來的全球旅拍一點都不無聊

所以女孩們如果擔心全球旅拍照太單調的話

關於這一點我完全可以保證喔!

 

好拍全球旅拍 (44).jpg

 

全球旅拍最可愛的一張就是我們兩個一起親吻的畫面!

大家不覺得看到這張全球旅拍照都被我們兩人的戀愛給感染了嗎?

 

我覺得最成功的全球旅拍照就是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戀愛的感覺

 

我覺得像是好拍全球旅拍幫我們拍的婚紗照就有做到這一點喔~

 

我們兩人親吻的全球旅拍婚紗照不但甜蜜自然而且看起來超俏皮欸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兩人各種甜蜜的親吻全球旅拍

跟老公一起在美麗的礁石間親吻彼此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體驗

女孩們如果喜歡的話~都可以找好拍全球旅拍拍照

我覺得找他們拍全球旅拍不僅是拍婚紗

也算是一種夢想的託付吧~

很多女孩的夢想都是環遊全世界

有的女孩的夢想是遇到一位對的另一半

有的女孩的夢想是拍出難忘的婚紗照

我覺得這三點可以融合在一起-

就是拍出一系列美麗的全球旅拍照!

 

好拍全球旅拍 (3).jpg

 

最後~~先祝福每一位女孩都可以拍出專屬於自己的全球旅拍

我真的推薦好拍全球旅拍~但我覺得女孩們也可以多看看或多比較

 

因為我喜歡的全球旅拍攝影師不一定妳就喜歡喔~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告訴大家~

好拍全球旅拍絕對可以拍出讓妳難忘的美好拍婚紗旅程

大家真的可以勇敢的走出台灣,

用甜蜜的回憶拍出一系列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全球旅拍

這些都將會成為女孩們人生中很難忘的一部份喔!

 

好拍全球旅拍網址請點我:  https://goo.gl/NyPhsJ

 

好拍全球旅拍 (1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 的頭像
小風

小風的自助婚紗夢想世界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