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大家問我的夢想,我都會回答:新娘子。隨著

 

時間發展,我的個性已經變成十足的男人婆,但還是記得當

 

初這一個小夢想,雖然聽起來很沒志氣,可是應該每個女生

 

都想穿一次漂亮的婚紗禮服拍婚紗吧,所以結婚不是重點,

 

重點是漂亮婚紗禮服()

 

 

 

自從大貓跟我求婚之後,我們決定拍自助婚紗,我就開始在

 

到處比較各家自助婚紗工作室。什麼是自助婚紗婚紗工作

 

室?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有興趣的棒油可以看一下,裡面

 

有我在x頓拍婚紗的詳細介紹:

 

 

什麼是自助婚紗?三十個注意事項?推薦x頓

 

 

我找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的原則很簡單:

 

 

1.  婚紗工作室拍婚紗包套價格不能太貴

 

2.  婚紗禮服的款式不能太少、要好看

 

3.  婚紗照的風格要自然

 

 

 

我和大貓預計拍婚紗價格在4萬以內,超過一點能接受,太

 

多就有一點負擔。另外除了婚紗禮服不能太少之外,款式

 

的剪裁和設也是重點,這是我第二個選擇的標準。最後,

 

不喜歡濾鏡和後製太多的婚紗照風格,所以在網路上找過

 

一輪之後,我鎖定兩家婚紗工作室:

 

 

 

西門町的「x頓自助婚紗」和內湖的「綿x結婚式」

 

 

 

這兩家的婚紗照風格我都喜歡,我把x頓和綿谷的簡單做了

 

一個比較:

 

 

 

 

x頓

綿x結婚式

 

交通位置

 

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出來就是,不用再走

 

 

捷運大湖公園站,出來還要再走一段路

 

 

裝潢和內部空間

 

外部:沒有裝潢

內部:內部空間很大,裝潢很漂亮,試衣空間很多,大概有56間。

 

 

外部:有裝潢

內部:內部空間小,裝潢風格偏美式,只有2間試衣間。

 

包套價格

 

39800

 

 

36800

 

 

 

 

 

包套內容

 

拍照:

白紗1套、禮服2

宴客:

白紗1套、禮服2

男士西服:

黑白色基本款2

婚紗照片:

電子檔照片全贈,30組精修照片

成品:

放大照、水晶相本

 

 

* 不提供禮服

 

婚紗照片:

電子檔照片全贈,50組精修照片

成品:

放大照、水晶相本、謝卡、簽名綢

 

婚紗禮服數量、款式

 

近千件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全區挑選不加價

款式種類齊全

白紗、禮服、伴娘禮服、媽媽禮服、花童禮服

 

 

百件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全區挑選不加價

款式種類較單一

白紗、禮服、伴娘禮服

 

服務態度

 

 

親切專業

 

親切專業

 

分店位置

 

 

台北、高雄

 

台北、台中

 

 

x頓 v.s. 綿谷 拍婚紗之包套價格:

 

 

綿谷拍婚紗沒有附禮服,這會讓我有一點困擾。因為一件禮

 

服的租金都不便宜,我打算拍一套婚紗二套晚禮服,這樣租

 

下來可能拍婚紗的費用會破5萬。

 

 

反觀x頓不只有提供拍攝的禮服,更划算的是也有附宴客的

 

禮服喔!我自己都覺得老闆這麼佛心,真的不會賠錢嗎??

 

 

x頓 v.s. 綿谷 拍婚紗之婚紗禮服:

 

 

 

x頓除了拍婚紗包套價格符合我們的預算,我覺得婚紗禮服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選擇關鍵,上一篇文章就有講過了,x頓

 

的婚紗禮服有上千件,而且每一件的風格都不太一樣,所以

 

選擇性也很多,禮服也都很新,我一直以為婚紗工作室的禮

 

服會比較舊,結果x頓完全打翻我對婚紗工作室的印象,我

 

需要的伴娘禮服、媽媽禮服和花童禮服全部都有,所以我也

 

一併在x頓租了。

 

 

綿谷的禮服風格都比較接近,因為拍婚紗一輩子只有一次,

 

我想要多試試看不一樣的風格,所以雖然綿谷的禮服也不算

 

太差,但我還是偏向x頓的婚紗禮服。

 

 

x頓 v.s. 綿谷 拍婚紗之婚紗照風格:

 

 

 

x頓和綿谷都是走自然清新的風格,所以兩個我都很喜歡,

 

不過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綿谷拍照的評論,有幾張婚紗照看起

 

來感覺真的不太好,有一些nubra還外露,雖然可能只是單

 

一個案,但是我心裡有一點擔心,所以最後選擇到x頓拍

 

照。

 

 

 

x頓 v.s. 綿谷  拍婚紗之婚紗工作室位置:

 

 

 

我選x頓一個還有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交通位置真的

 

太方便,西門捷運站一出來就是,像是要討論、挑禮服、改

 

禮服、挑婚紗照、修婚紗照都很方便,綿谷出捷運站都還要

 

再走一段距離,平常日工作完已經有一點累了。

 

 

以上是我親自到x頓和棉谷的經驗,如有雷同,一定是他抄

 

我的,這是我很辛苦才寫的文章,有需要請告知我,請不要

 

隨便抄襲!

 

arrow
arrow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