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少女的時代,很常幻想說結婚想穿什麼樣的白紗,魚尾、澎裙...,每一種款式都很想穿,不過就是沒有幻想穿過穿什麼中式禮服,誰叫當時哈日後來又哈韓,又喜歡聽西洋流行音樂,中式禮服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啊!

 

不過最近好多女明星結婚,像是安琪拉寶貝結婚穿一襲中式禮服亮相,古典氣質滿分,別說是黃曉明,連小風我看見了都好想娶她回家!  

 

本來沒想過要穿中式禮服,那一股熊熊烈火就在我心中燃燒起來,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找中式禮服之旅,大胖先生前陣子陪我挑禮服嚇壞了,一直遊說我從網路上訂製,可以在家吹冷氣又能逛遍各家款式的禮服,實在是太方便了(這分明是他不想陪我出門去找中式禮服的藉口)

 

這傢伙真是傻了,不可原諒! 我們一起挑過結婚禮服,他竟然還不知道禮服一定要試穿、試穿,中式禮服這麼合身,在x寶買風險一定很高,竟然一直提議要我在x寶上買中式禮服 

 

我一開始在網路上找中式禮服 出租,不是很清楚中式禮服的相關資訊,而且網路上的資訊也不太多 ,後來才發現一家叫做「秀鳳中式禮服」, 拉著大胖一起去幫我看看中式禮服。

 

秀鳳中式禮服的店員人真的很好,因為我們對中式禮服不是太了解,她還幫我一一的介紹,還有不厭其煩的幫我找適合的中式禮服,最後還幫我在試穿禮服的時候拍照(基本上大胖就是像廢人一樣,我在穿中式禮服,他在旁邊發呆睡覺,沒事去抽根菸)

 

中式禮服出租  台北

  

這一件中式禮服在試穿的過程中最樸素的一件,可是,我很喜歡這一件中式禮服程現的感覺,雖然沒有刺龍繡鳳但氣質又秀氣,穿上這件中式禮服就覺得立馬變成民初劇裡大家閨秀的好姑娘←很浮誇的形容

 

中式禮服 出租

 

這件中式禮服的感覺又和前一套試穿的中式禮服感覺不同,剪裁比較合身,身材曲線也比較明顯,而且繡金線花紋圖案也很多,袖子做成七分袖,袖口是窄的,看起來就很俐落,氣質完全大翻轉,馬上就變身成富貴人家的大少奶奶!

 

中式禮服真的很合身,穿起來讓我覺得好難呼吸(一般的馬甲禮服也是一樣難呼吸啦!)

 

中式禮服出租  台北  

 

這一套中式禮服也是做成七分袖窄袖口,不過下半裙和上一件中式禮服不太一樣, 屬於比較寬鬆的款式,反而顯得不一樣的氣質感覺,我倒是喜歡這一種中式禮服的設計(絕對不是因為這件中式禮服很寬鬆,穿起來很輕鬆)

 

中式禮服出租  台北

 

試這一套中式禮服,大胖先生已經明顯不耐煩了,穿穿脫脫也陸續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其實前面幾套中式禮服我已經滿喜歡的,下面這幾套禮服就快速的穿過去了!

 

下面試的幾套禮服,都是屬於比較保守的款式,花紋和繡線都是一樣的精細,而且穿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中式禮服出租  台北

 

秀鳳的中式禮服款式很多,而且有很多不一樣的花紋,每一件中式禮服都是有自己的特色,因為對中式禮服的款式和花紋沒有太深入的研究,所以就不多說啦,等等怕誤導大家!

 

中式禮服 出租

 

這一套中式禮服的花紋是對稱的,成雙成對討吉祥嘛,層層疊疊的袖口,服務小姐說會讓人的手看起來更加纖細哦! 

 

中式禮服 出租    

 

這一件中式禮服也很和上一件中式禮服款式相似,花紋不太一樣,上一件中式禮服是對稱的花紋,這一件中式禮服是一大片的花紋圖案,相比起前一件中式禮服,比較大氣一些,不過我覺得中式禮服的花紋,不管怎麼繡、繡什麼樣的圖案都很好看,要看新娘子們怎麼想囉!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大氣一點的中式禮服!(前面不是說喜歡第一件中式禮服的秀氣氣質嗎!善變的女人....)

 

 

中式禮服出租  台北  

 

最後附一張大胖惹我生氣的照片,這傢伙從頭到尾就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整趟挑中式禮服的過程,從頭到尾他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這個表情就是回家他完蛋的表情!

 

好啦,大胖還是有用處的,我幫他平反一下,本來我們沒有要多穿中式禮服,是我看著很多女明星都有穿中式禮服,硬是要在拍婚紗時多加一件中式禮服,本來有講好,我想多加一套中式禮服 出租的費用就是我付,最後他默默的結帳付訂金.....

 

還好他有做這件一事,不然我怕還沒有結婚,我就會為了中式禮服殺夫了.....

 

純分享,如果有人想要租秀鳳中式禮服, 價格大概在6000-9000之間要看款式而定,我是覺得價錢合理,一輩子難得一次,重點是有這一個價值,所以就租了,雖然付錢的不是我......給各位新娘子們參考看看,有問題再問我哦!

 

秀鳳中式禮服相關資訊  點這裡 → 秀鳳中式禮服

arrow
arrow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